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超倒霉的一天,气死我了!!!

今天搭的士陪朋友去银行处理点事情,结果给了钱正打算下的士时,的士司机突然要跟我握手,我就傻傻酱跟他握咯。哪知道他竟然摸我的手!!!!摸了后还淫笑,当下我有整个人傻眼,然后赶快下车,深怕他直踩门油往前走。很恶心!!还起鸡皮疙瘩!!!怎么回又酱恶的人哦!!!今天真的是踩屎了!!!
去Carrefour的pos office买wang pos,本打算寄信的,结果信要寄去哪里也不懂,又没带电话,又问不到人,又没得上网找!!!气死我了!!!今天真的是愚蠢的一天!!!
忘东忘西,又没带电话,最惨是还被人家吃豆腐 !!!!!!!!!
啊~~~!!!!!!!!!!
天啊!!!
算了,明天考试第一天,不要倒霉就行了!!!!
好累又好衰哦~~!!!好想发泄哦!!!可是~~~~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教训你以后不可以随便乱乱握手。
    各位妹妹们,不是帅哥的手千万不要握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个taxi竟然看中你??哈哈~~~
    天无眼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的每一天,是由自己决定的。
    要开心的过,还是伤心的过,都让自己做主。
    今天倒霉?那明天就开心的过吧!

    回覆刪除

Wrelys's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