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超糗的其中一天 x.x

一放工,我就往xxx银行去弄财务,出来时,我看到rapid巴士,仔细一看,噢...是“U24”,载我回家的巴士! 心一急,赶快按红绿灯,让巴士停下来。结果?当然是我幸运啦! 哇哈哈哈~!!!!

过了几站,有个越南人上车了,他让我发现原来这世界上有人的额头是直直连接着鼻梁的,我还以为面相学的书里只是说说罢了(我没记错的话,类似的男生“好像”是不错的)。因为很少会见到类似五官的人,所以留了一下印象。他有175cm+ +高吧,有点fit fit的身材,巧克力肤色,五官端正,还有点man + baby face的样子(喜欢喜欢**)。 当下觉得若我会越南话多好呀。Haizz~ ~ ~

今天我的打扮是褐色连身短裙内搭运动长裤,很不像样吧!但...还是有男生把我当动物园里的动物,是不是穿太丑也有人会看?伤脑筋(*x*)!!!!!

一下巴士,我就到齋饭店吃(lunch + dinner),有帅哥哦!! 他至少高我一个头以上,白白的(我心想:所谓黑白配嘛~ 范玮琪的歌是这样唱的呀! 哈哈哈)。他的五官就...我忘了,只看到他一眼,就坐在他后面,看着他宽敞的肩膀!(Wah! 躺下去的话,感觉一定很不一样) 嘿嘿~! 但他也只对着我看,又不来搭讪,虽然我今天outlook很不ok啦! But hor~ ... 嗨呀!!!! 我脸上难道没贴着征男友启示吗!!! 今天很难得的都在晴天耶~! 饭后不能来点甜点吗?真是的!

拿菜给我的小哥给我很多菜,吃得我够饱的。可是,我还是死硬逼着自己走一趟100m的路去拿修好的鞋子。wah~!!! 一来一回,可以参加中学运动会了。=.=!!!

看到有不少人在游泳,心一决定就跳了下去,结果,那水至少四天没洗了!!!!!! 超恶心~!!! 我还吞了几口当甜点,=.=!!! 这是什么日子呀!!! 游都没到十分钟我就起来了。

上了电梯,到停车场的其中一楼,“叮” 我的帅帅“小”朋友进来了,他本没发现我,但一位女生出电梯时,他就走来后面,看到我,我看到他,觉得尴尬就笑了~ 结果他也笑了! (我刚上水的样子真是惨不忍睹,头发还一直在滴水。Oh!! gosh!!!) 笑后没对白,他住十楼,我在九楼,我出电梯的当儿我们互相同时的说了声“拜拜”!!! 感觉超爽,这是个让女生垂涎三尺的男生,但也是个眼看手不动的好弟弟,因为从他的面子书来看,他似乎有了目标,所以现在要做的事是....跟这个感觉说“拜拜”!!!

好了,四分之一天就这样过了,夜了......拜!

1 則留言:

  1. 哟,原来你喜欢吃越南菜哦~~~

    都说别出门吓人了吧,看,吓到人家一直看了吧?(*x*)!!

    你很适合纹身噢,干脆下次再额头印上《应征男友》,那大家都会知道啦,你只要走到他面前晃来晃去,并且把你性感的刘海掀起来,然后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酱他再笨也会明白你要“沟”他的啦,剩很多时间也,锁定目标即可出击,保证百发百中,哇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
Wrelys's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