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18 MARCH 2009

刚开始,觉得是不错的一天。到了工作室,大家都依旧赶着自己的工作,当然,我也不会例外。而在结束的那一瞬间,我才发现坐我隔壁的姐姐不见了。他一向来都不请假的,今天,就是今天,完全都没看到他的踪影。打电话给他,也联络不上。真是急死我了。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呢?
“铃铃铃。。。!”,接了电话,陌生人的声音,自己孩子的名字。“车祸!!”,接过那电话的一瞬间,我突然听不到周围的声音,晃啊,晃的,突然黑漆漆的一片掩盖了我的视线。在那黑漆漆的空间里,突然听到了孩子的声音。追寻着那声音,渐渐的,恢复了意识。我。。。。。。在室内,怎么了?头怎么晕晕的?这里。。。。。。这里是医院!“车祸是怎么一回事?”,我紧张地问道。孩子哑口无言。我丈夫告诉我,孩子早上开快了车,撞到人了,那人还没渡过危险期,还在昏迷不醒。“我。。。。。。想看看那人!”,我坚定的要求我丈夫。
到了急诊室,我丈夫带我到那人的床位,那一瞬间我。。。。。。!姐姐,对不起!我。。。。。。我管教无方。。。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这是将自己当天的心情,我将那心情和事物写成一片故事来表达。

    回覆刪除

Wrelys's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