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我的第一次就发生在学校的大礼堂里

被我气疯的朋友原谅我了。我献给了他我的第一次,捐血。这两个字听起来就很有疼痛的感觉。只要联想到那粗粗的针头,捐血前还要验血,听说验血是很痛的,听到这样子我就想说在验血时,抽血的一段时间一定会痛到会呱呱叫的地步吧!心里就一直哔波哔波的跳。这是我的第一次捐血。轮到我抽血时,我就准备好去接受疼痛的心态躺在椅子上。在护士拍打他要抽血的部分时,我真想立刻走人,有点认为自己走错路进错班的感觉。但提不起那勇气,结果就接受咯。众所周知针扎下去的那一瞬间是有些疼的,但是在抽的时间里,我真的丝毫没感觉到疼痛的感觉。恰好现场开些柔和的音乐来舒坦大家的心情,我在现场真的感觉有被当皇上来侍候似的,很舒服很享受,工作人员也很卖力。抽完后,在拔针的那一瞬间根本就没感觉。当然手是很麻痹,但出来时有得享用免费的饮品。吃完后就跟同组的朋友去讨论计划书。在讨论的期间,因我的语气,弄哭了一小妹妹,场面僵硬。讨论完后他们就决定大家一起去图书馆找资料。我进了图书馆没多久就出来了,那气氛实在让我很不舒服。我就去找其他朋友聊了一下。六点时,就去上戏剧班的课。刚开始做了一些耐力运动我就受不了了。老师知道我中午去捐血,也没休息到,他看到我不行了就立刻吩咐我到一旁休息。我整整休息了一小时,虽然身体还是有些累,但是我要求老师让我加入下一个练习。因为我很喜欢。这一天也就这样过了。
真是想不到呀。。。。。。唉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relys's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