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你真让我傻眼!!

曾经有个好心的上头跟我说过你很奸诈!答应了别人的事却不会遵从,食言了也不觉得自己有错,现在我真的见识过了~~你只对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负责,就算别人的死活都在你的手上,你也可以漠不关心,还觉得就算答应过会立刻帮忙,也不需要马上遵守,只要有做到就行了,就算迟了八百年也没关系。不但如此,做好了但又没交到对方手上而是交给别人,也算是做完了,更不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。我真的是对你太刮目相看了!一句话,真的让我对你五体投地!可以当妖神拜了。
跟你处事越久就越觉得你真的让我傻眼,越让我看到自己有多笨。你还真行呀!希望你真的会交上光碟给我,那对我来说,存有很大的意义,那里面有我第一次在台上很风光的演出,让我很荣幸的训练过程,看到大家学的东西、大家的进步等。虽然你真的没必要了解,但真的拜托你别拖了。你的时间是金钱,我时间是成长的经验。我每天不断地烦你,我也答应帮你,就请你不要再让我“傻眼”了,刘先生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relys's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