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我的夜晚,真的。。。很充实

几乎每天上完课,就得往sport complex跑。跟小弟弟小妹妹幽会。哈哈!去跟他们分享戏剧的经验。我为他们感到挺开心的,他们很肯学,很敢表演,跟之前的一些final lists不一样。虽然有时候他们会“失控”(兴奋过度),但是他们还挺配合的。在这段期间,看到有些人已经慢慢的快被课业“逼疯”了,但他们都没闹情绪,反而是我这老人家在那里闹脾气。大部分的他们都很能玩,但我看到有些人是融不进大伙的,有些融不进的不以为过,有的就很尽心尽力的去融入大家,弄得自己百分压力。
最近真的太充实了,充实到没办法专注于课业。我真的傻了,尽然对于一些科目都不懂里面在读什么。若我家人知道的话,他们就真的傻了,我就会疯了,得做出决定了。这是我最怕,也是最讨厌的事。做了一个决定,就会失去一些东西。曾何几时我做过一个很狠心的决定,真的失去了一些现在很想拥有的东西。现在看到周围的人有,而我却没有时,真的会鸡皮疙瘩起来,“回忆”。。。就会浮现在脑海里。
现在真的太充实了,直到我。。。没办法,也没力气喊累。
只有哭笑不得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relys's Counter